2011年2月12日 星期六

史上最驚險的托福

早上8點半出門,大概快九點到車站,想說九點半應該就可以到台北了。到了車站,看到長長的人龍,嚇了一大跳,難道是排車站的甜甜圈嘛?不幸的是,就是我那班車的人龍。今天不知道是哪個普天同慶的大日子,一堆人跟我等同一班車。我到達的時候,剛好來了一班,等我坐上車的時候,已經是第3班了...可怕的是,我的錶指向九點半,而我得在10點整準時報到開始考試!!!一整個ㄘㄨㄚˋ起來等。腦袋裡頭已經開始想如果遲到該怎麼辦(百分之一萬會遲到!)?如果考場人員不讓我進場考怎麼辦?我是要哭給她看還是在地上打滾?腦中千頭萬緒,還好司機大哥為了趕加班車也開得比較快,還好高速公路上沒有塞車,還好今天沒有車子追撞打滑酒駕蛇行老盃盃腳踏車騎上高速公路....等事件,平平安安地到達台北公館。

等我下車時,已經是9:58了! 距離考場還有一段距離,此時天空下著毛毛細雨,而我,並沒有帶傘,一路上用跑的衝到地下道過馬路,沒想到,出來的時候走錯方向!!(都什麼節骨眼還搞這種飛機!!)等到達考場時,已經10:05了....我氣喘吁吁地搭電梯上五樓,考場人員說我考場在六樓,於是又咚咚咚跑到六樓。謝天謝地,終於到達目的地了。

剛坐下時,超級有夠喘,耳朵都聽到心跳的聲音,幸好,可愛的考場人員願意讓我考試,還讓我先去上個廁所,真是太感恩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