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賀寶芙--未來總裁學院第一堂

成為賀寶芙一員之後,對很多"第一次"都特別有感覺。

今天晚上是"未來總裁學院"的第一堂課,為什麼要叫"總裁"呢?這跟賀寶芙內的晉級制度有關,一剛開始加入直銷商後,再多買一點點身份就是成功營造者(或合格生產者),再來就是督導,世界組,推廣組,富豪組,總裁組...也就是說"總裁"就是最高組別,上頭沒別人了。當然,底下有很多位總裁的總裁,就可能晉身為"主席"以及"創辦人",後兩者又是另一個層次了。總之,就像很多補習班都喜歡取名叫"台大",留學代辦喜歡叫"哈佛"一樣,去上上"未來總裁學院"的課,感覺自己將來也是可以成為一位總裁的!(握拳狀)

第一堂的主題是夢想與態度(說來慚愧,當靜美總裁台上突然抽問時,腦袋熊熊不知道今天是要講啥...)。將夢想與態度放在第一堂實在有他的道理,因為,態度決定一個人的人生,而夢想決定一個人能夠有多大的成功!

就讓我想到老方700分兵書中的第一點,要考到700分的第一步也是最關鍵的一步,就是相信自己能考到700!(又扯遠了...)

第一堂主講人靜美總裁,不開口時美如蔡依珊(連太太),但令我更愛的是一開口就如王彩樺般的風趣精彩。整場笑聲不斷。很難想像,她在21歲就成為月收百萬的總裁組成員,不過更難想像的是,賀寶芙竟然能夠讓一個20歲的高職畢業生在一年一個月後,從零到月收入百萬!這真的是某種經濟奇蹟了...

靜美總裁跟媽媽之間的愛,是非常動人的一段故事。就如靜美總裁所說,每個人或許在她的故事中,都可以找到共鳴點,而我很自然地就想到我的媽媽。

如果說我為什麼要加入賀寶芙,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因為我的母親,我希望她幸福,而我有很多貪婪的願望:我希望她健康,我希望她永遠都不必為錢煩惱,我希望我可以多陪陪她,陪她環遊世界,同時又可以累積財富,我希望她可以成為眾人眼中最令人羨慕的媽媽...我的願望太多太多了,而,今天,未來總裁學院的第一堂課,就是要我們勇敢去夢,然後,一步步去實現我們心中的夢想!

我一直相信,當心裡頭真的真的很渴望完成一件事時,全世界都會來幫你完成的!

有時候,會覺得這樣的轉變真是不可思議,好像只是將心打開,就有那麼多能量源源不絕地衝進心裡。我很喜歡何媽媽那句"一年後論英雄",很有上場要大幹一番的豪邁。現場的聽眾們似乎也受到這樣的正面能量所鼓舞,當主持人要發紅包時,旁邊的夥伴舉手速度之快,差點被他的拳頭揮到...以前覺得像這樣的直銷大會,聽眾真的是high的莫名其妙,不過,聽完靜美總裁的講演後,真的是值得站起來為她喝采(還有今天沒出場但國小拿校長獎畢業的何媽媽)!

接下來,就是2月14日的第二堂課了,期待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