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GMAT之陰魂不散

今天到台灣大學進修推廣部進行所謂的"學術性向測驗",為什麼要做這樣的測驗,說來有點話長,是因為我申請"隨班附讀",跟著大學部一起修課,學期結束後就可以拿到證書,申請流程除了要繳交書面資料,報名費600元之外,還要筆試,也就是"學術性向測驗"

"學術" "性向" "測驗" 分開來看還知道是什麼,組合在一起就完全不知道要幹嘛。心想該不會要我再回頭複習國英數史地理化吧。還好網路上有考古題,立馬就download來瞧瞧。還好,完全就是閱讀測驗,經過這些年被Reading折騰得死去活來後,換成中文應該是沒問題的吧~

原本是上午筆試,剛好跟TOEFL的考試相衝,就調整為下午考試,看來只有我一個人調整時間,因為我被安排到辦公室旁邊的陰暗小茶几考試。說是筆試,似乎也沒有那麼嚴肅,沒有人在監考,途中拿Ipod出來看個時間也沒有人制止我。大概是因為一個人考試要作弊很難吧。

總共40題,1題2.5分,總共100分。看到第一篇閱讀時,我整個覺得似曾相識...這不是GMAT 裡頭pp的閱讀嘛!?完全就是同一篇的中文版~~~真見鬼了....一整個感覺很怪,明明就已經考完了,還在寫題目是怎樣啦~~(翻桌) 結果,做到2篇一模一樣的閱讀,連題目都記得... 希望台大不要以為我作弊呀...-__-||

GMAT真是陰魂不散,只要認真準備過一次,這輩子好像都有影響在,即使都已經過了1個多月,做過的題目還是記得耶...天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