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賀寶芙--未來總裁學院第四堂

今天晚上是總裁學院的第四堂課(咦,第三堂呢....實在是有事情就忍痛曠一堂課了,好孩子不要學呀...),由人稱朱朱的 朱平淑富豪來為我們講解零售的技巧。說到零售,真的是一門高深的學問,就像談到"行銷"每個人都有一套本領。而今天,朱朱就是要來告訴我們,如何透過一句話:「我兩個月瘦7公斤,全身雕塑14吋」,來賺進月收入45萬!(此時又不得不歡呼一下:這真是太神奇了,馬克!)

我記得第一次見到朱朱,是在阿波教練的營養俱樂部,她正看著雜誌,上頭寫著處女座在2011年的整體運勢,我跟朱朱說我也是處女座,她說,處女座在2011年財運桃花都很旺耶~(太棒了,我要翻身了~靠你的囉,阿波教練!) 那時候,我還沒加入賀寶芙,她說,她的訓練師(就是竹君總裁)等她等了8年,真的很久,我想,還好我沒有讓阿波等太久,有些事情要當機立斷才能提早看到成果。

我想,新人要起步時,總是會惶惶不安。朱朱給了新人很明確的方向:進系統學習,大量使用產品跟不偷吃。就個人目前階段....很慚愧,我好像都沒有做到滿分。現階段由於還有申請學校的事情在忙,賀寶芙這邊就無法全力以赴。不過,我已經跟教練溝通過了,等到我申請告一段落,會再好好處理我的事業規劃。不過,這也是賀寶芙的優勢。不論何時開始都可以,馬上就可以全力以赴,只要妳準備好了!

朱朱說的一句話,我覺得很棒:全世界最糟糕的邀約,就是對沒有需求的人的邀約! 我想將產品的好,分享給我的家人,卻被徹底的誤解。不過,我後來想想,我應該要先調整我的腳步,先當個好使用者,瞭解產品的效果,才能夠有信心地分享。我相信,如果使用產品好一陣子,整個人煥然一新後,他們一定會樂於看到我的改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