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3日 星期四

賀寶芙--開箱照

過年前兩天才訂購產品,阿波跟我說要年後才能收到,沒想到賀寶芙如此有效率,在除夕前一天就寄到我家了(還好不是我爸媽在場的時候,不然看到兩大箱賀寶芙送進家裡,他們不將我剁碎裝箱才怪咧...)

不是很多人都很喜歡照開箱照嘛,那我也來試試好了~















從封條就可以看出賀寶芙用心的地方。如果對收貨過程有任何不滿意的地方,都可以直接撥打他們的儲運部專線。不過,送貨的時候我剛好不在家,不知道送貨人員服務如何就是了。















總共有兩大箱,這是其中一個箱子















噹噹! 裡頭的內容物大概就是這樣啦~猛一看真的很壯觀咧! 想想...這是我未來6個月的早餐跟晚餐耶,不免有些擔心自己能不能喝6個月的奶昔,但想到之前讀高三時似乎吃了一整年的飯糰...應該是沒問題的吧!(握拳狀)















營養補充品就可以裝一小箱了...看起來好像我全身是病,不過,這些其實是基礎的營養補充而已喔,例如:鈣質 調理身體 增加體力...等
                                                                                  














一字排開乖乖站好就是這樣啦~最右上角是"liftoff活力飲料",是一種發泡錠,功能是增加活力。左上角是細喜錠。左下角是草本茶。右下角是草維錠。總而言之,就是各有各的功能啦,這些也是要吃半年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