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GMAT考場心得--高雄場

GMAT考試台灣有兩個考場,相信如果有人同我一樣,考過台北跟高雄的考場,就會同意兩者的style很不一樣...
第一次考試是在高雄考場。考場資訊如下:

Jing Tian International Group
10 F -8, No 472
Jongshan 2nd Road, Lingya District
Kaohsiung  80245
TAIWAN

如果本身在高雄沒有交通工具,搭乘高捷倒是不錯的選擇,在"中央公園"站下車後,走一段路就可以到高雄考場了。但請不要走太快一不小心就走過頭了,因為入口真的很低調,在一棟暗暗舊舊的大樓裡頭的其中一間小辦公室。一走進去,先經過右手邊的廁所(兩次去好像都屬於故障狀態...),再進去右手邊是櫃台,左手邊就是等待區。整體而言,辦公室暗暗髒髒的感覺,所有的東西鎖在破破的附門三格櫃裡頭(就是那種在大賣場賣199一個的三格櫃)。所有的東西,我指的就是"所有"的東西。除了吃的東西跟水之外,是不可以放在三格櫃外。而進電腦區是所有東西都要掏出來,包括項鍊手練手錶,手機就不用說了,連衛生紙都不能帶。基本上GMAC應該是希望大家都裸體來考試吧...

高雄場有幾天除了早上場之外,還有下午一點的場次,我報下午場,這樣可以當天早上再搭高鐵南下。怕到考場附近還有一些時間又不知道去哪,我就先上網查考場附近有什麼不錯的咖啡店,果然被我找到一家"杯子"咖啡店,聽說頗為有名,當天高雄有點毛毛雨,我就在"杯子"度過悠閒的考前時光...(後來想想自己還真會苦中作樂,死到臨頭還這麼悠閒是怎樣,難怪還要再考...)

在考試當天前一週,會收到GMAC寄來的應試流程說明信,好像還有一段影片...(因為我已經知道流程就沒注意看)。當天流程其實也很容易,不要太白目,應該都能夠順利考完。首先,就是報到手續,將護照拿給工作人員就可以了。接著,等待工作人員叫你的名字,拍照,驗手紋,就由工作人員帶領一個個考生進場入座。我的眼睛很容易乾,我想帶人工淚液進場,我記得第一次問的時候,工作人員要我跟GMAC申請。後來,再報名的時候,我乖乖的跟GMAC申請,沒想到,對方回答我說要填寫disable 表格,且需要3-4周的處理時間...250美金換來的是這種效率,果真是裝孝維...,總之,你能夠帶進考場的東西有只有1. 護照 2. 置物櫃鑰匙 3. 衛生紙(要得到工作人員的允許)

在高雄考試時,都是從下午一點開始,所以沒有吃飯的問題,不過,如果考試休息時間覺得有些餓,還是可以利用短短的8分鐘抓些東西來吃的。但,我記得我那時候很是緊張,好像就沒吃什麼東西,反正考完正好快到晚餐時間,到時再吃就好了。倒是去高雄之前都會想說要不要順便在南台灣玩樂一下...想到永無止盡考試煉獄...還是乖乖回家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