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9日 星期四

美國人妻用K-1簽證入境美國


自從拿到K-1簽證就一直在想說不知道入境時順不順利,需不需要走另外的通道,喬治要不要跟我一起面試等等,後來才發現我真的想太多了...XD

我們飛回美國時,先在舊金山入境,再搭國內線回底特律,於是,我是在加州入境美國。跟一般外國人相同,我與其他人排隊過海關。眼看著美國人那邊都快速前進,好不容易,終於輪到我了。我拿出我的護照跟海關通報單。對方問我是不是用K-1簽證入境,我說是,就將當初AIT寄給我的那大包拿出來。對方大概問了幾個有關我跟喬治的問題,像是交往多久,哪認識的。還問我之前在台灣做啥,我說我在加拿大讀書。對方又問為什麼護照上面有巴黎,我說我最後一個學期到巴黎當交換學生,護照不幸丟在法國,才在當地辦護照...其實問題真的很簡單。海關打開包裹後,就根據資料(果然是當初台灣的面試資料)隨口問了幾個問題,就蓋章通行了。最後印章上會註明我是用K-1簽證入境,期限是90天。我不放心再跟海關確認一次,他說,就是要在90天內完成身份轉換,不然會被美國踢出去。似乎為了讓我放心,他說,時間很充分啦~

通過海關後,喬治跟我說,我其實可以跟他一起過海關咧...(早知道的話就快速多了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