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握當下!



這一陣子,遇到一連串的鳥事,只想窩在家裡避難,哪裡都不想去。喬治很擔心我每天宅在家裡,只會越來越陰鬱,勸我應該好好把握這段在巴黎的時光,出去走走。是呀...當大多數人巴望著想到歐洲旅遊,我竟然人在福中不知福,只想趕快離開這個鬼地方...

自從美簽面試回來之後,就整整宅在家五天,中間只有出門採買食物,跟附近散步....再這樣下去,我可能會窩到長香菇吧...。才想著要振作起來,才發現:我其實還有很多地方沒有去過耶...凡爾賽宮,楓丹白露宮,瑪黑區,華人區,還有一直很想去朝聖的莎士比亞書店....巴黎實在是個人文藝術薈萃的地方。說到底,這是一個讓人目不暇給,沒時間憂傷的城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