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亞洲女生比較容易被搭訕?

因為宿舍網路還沒裝好,最近我天天到student centre 報到上網吃飯,身上扛著一個NB,想來也不可能穿得多漂亮。尤其最近精神不太好,也沒有朋友要跟我應酬,就隨便穿穿,披頭散髮就出門了。

外國人似乎頗喜歡跟人攀談,尤其在不小心四目交接的時候,有時候好像一定要笑一下才算聊表敬意。有一回我正和朋友在Skype上聊,大概是笑得很白痴吧,就有個男生對我笑說:work hard? 害我有些不好意思。還有一回是扛著我的NB回宿舍的路上,有個西班牙男生想認識我,一剛開始聊得還算有趣,但不知怎麼話題迅速切入性愛方面...,他接連問我一些相當隱私的問題,我有些招架不住,但又無法脫身。他一直問我能不能去我房間,我說不可能,他想要我電話,我說我還沒辦(哈),然後他留下他的電話,要我當天晚上一定要打給他。事後朋友教我,之後遇到這樣的情形就說:FXXK OFF! If you don't leave me alone, I will have to call the cops!

然後,昨天晚上要回宿舍的路上,又遇到一個男生,想要我的email,我還在想說要不要用上我新學的招數,還好,聽到我拒絕後對方很有禮貌的走掉了。

是不是外國人都認為亞洲女生比較好欺負呀?但,其實學校裡頭跟附近亞洲人真的不少耶...最多的不是中國人,而是韓國人,去學校餐廳時,搞不好說韓語也能通(可惜我不會說...)。走在路上到處都是韓國招牌,到處都聽得到韓語...雖然人在加拿大,亞洲人似乎比白人還多...

言歸正傳,除了在台灣的外國人覺得台灣女生很好把外,在國外的外國人也覺得亞洲女生很好把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