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到了機場卻飛不出去之烏龍事件...

雖然已經年紀一把了,但似乎還是常常發生一些很鳥的事情...

原本要飛DC找朋友玩,很天真地訂了早上8點20分起飛的飛機...沒想到,我得4點50分從宿舍出發...真是夭壽早。總之,這時間點沒有公車也沒有人可以來接我,我只好硬著頭皮叫計程車。打電話過去,是一個聲音聽起來蠻親切的男人,跟他說我出發的地點跟目的地,以及我要車子來接我的時間,就可以了。那時,我說要早上4點50分來接我的時候,心裡頭有些害怕會不會因為這麼早就不接了?還好,對方似乎沒啥反應,大概是很多人搭早班飛機時都會叫計程車吧~

隔天早上天還沒亮就準備要出門了。雖然夏天的Toronto天亮得很早,但也要大概6點左右才會天亮,凌晨4點的校園,真的又冷又暗,站在宿舍門口吹著冷風,心裡始終忐忑不安...車子真的會來嗎?!不一會兒,一個微弱的車燈出現了,喔耶~~~真的是我的車耶~~感覺好像看到救星了,司機下車幫我拿行李,雖然是個黑人弟弟,心裡還是覺得他超級帥!

從York University到最近的地鐵站Finch Station,計程車大概15分鐘就到了。我的路線是先到Finch再坐機場線巴士到Pearson國際機場。凌晨的巴士站有些寂寥,三三兩兩的人與車,我拉著行李,很明顯就是要去機場,一輛公車停在站牌,但沒到時間之前是不讓人上車的,只好繼續在巴士站喝冷風。好不容易,終於到了發車時間,司機哥哥也很好心地將我的行李搬到車子裡,就出發了...

一路上我心裡不斷地想著到達DC跟NYC還有Chicago的行程(現在想來真的覺得自己很蠢...),還有濃濃的睡意...就這樣到了機場,裡頭已經熱熱鬧鬧地擠滿了要出境的人,當然,去美國的人還是大宗,好不容易輪到我了,我將Passport給機場人員check in,沒想到,對方跟我說,沒看到我的名字!?怎麼會這樣呢?原來是我的機票被取消了!!天呀~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糗的是,我到機場才發現,真是一整個搞笑了...趕緊詢問現場有沒有機票可以飛到DC,有,但是要1000多元加幣!見鬼了,這價錢我可以飛回老家了,當然不可能買囉。

反正也飛不出去,就乖乖回來吧... 從凌晨5點到早上10點回到宿舍,雖然才過5個小時,怎好像繞了世界一週的感覺...很虛脫,但還是勉力撐著處理一些雜事,晚上7點就上床睡覺,一直睡到隔天早上9點...@@

果然是太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