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超靈敏嗅覺

我發現一件事情:自從我開始使用Herbalife之後,嗅覺變得超級敏銳! 怎麼說呢?我可以在二樓的房間裡頭,聞到我外公正在吃紅燒魚。甚至在我外公吃完將盤子收起來後,我仍然可以聞到殘留在餐桌上的餘味...It is so incredible!

從前覺得不那麼鹹的東西,現在覺得很鹹; 微甜的飲料,就已經很夠甜了。前幾天跟家教的姑姑去吃Testy,之前從來不覺得牛排有那麼多脂肪,那麼地重油。一吃完後,我心想,這個好,回去有得拉了...果然,隔天在排宿便時,就排的清潔溜溜,賀寶芙太棒了!

不僅如此,我現在對於菸味也變得超級難以忍受,終於可以理解為什麼使用Herbalife的人能夠戒菸。教練說,那是因為我的身體現在變得比以前乾淨很多,毒速都排出來了,所以對於外在的刺激就會比較敏感。

wow~我現在真的變得超級健康耶~

2 則留言:

阿波的喃喃自語 提到...

我以前是個超級鼻塞的人,我老婆常常說我的鼻子只能用來裝飾。不過,現在我的鼻子也能聞到大部分的氣味,這是讓我相當感動的一點。

Lulu小姐 提到...

我後來才發現,台灣有1/3的人都有過敏,我沒有鼻子過敏真的太幸運了~尤其我又住在潮濕多雨的基隆,如果無法聞到食物的美味,就無法盡情享受吃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