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日 星期四

我的老公是一個工程師


我對於工程師這個職業一直有莫名的偏愛。

我本身對於機械電腦一竅不通,所以,工程師在我心裡的印象是,電腦很強,會修理所有的大小電器,就是handy man的感覺。

於是,我當然也就嫁給了一個工程師。

我老公從小就對電腦電器機器等充滿興趣。他會收集家裡,鄰居不要的收音機,電器,拿來全部拆解,在重新組裝,又變成可以用的電器!

他工作的性質也是跟電腦有關,最近的主要工作範圍在網路安全的建構。

很多人在下班之後,就不會想再去想跟工作有關的事情吧,但是,我老公不一樣,下班之後,他會繼續看一些有關電腦的所有YouTube影片,他對於電腦跟網路是真的從內心發出的愛!

他不僅幫公司做好網路安全的工作,我們家的網路,電腦,手機,也都設下重重防護,完全有抵抗邪惡敵國網路攻擊的能力!

大家都說工程師比較實際,不浪漫,但,老公有時會有突發奇想的浪漫。

有天我在自己的房間,突然聽到他的辦公室裡頭傳來音樂(就在我房間的隔壁),老公丟訊息問我有沒有聽到什麼,我說,有,你的電腦開始放音樂(如果不知道他可以網路遙控家裡電腦,空無一人的房間有音樂聲傳出還蠻可怕的...)。原來是他從公司連回家裡電腦,可以遠端調控。不一會兒,我聽到我們的結婚主題曲。




這就是工程師的浪漫,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