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

單身最後一天


這樣的標題好像蠻聳動的...

主要是明天要去法院登記結婚,在我小姑,婆婆的見證下,我跟喬治終於要"合法地"成為夫妻(之前辦那麼多場都是非法的就是了吼...)

跟法院約定時間後,喬治問我心情會不會緊張。他似乎是蠻緊張的,還夢到我們在法院結婚的場景,呵。我倒是還好,並不會特別緊張或興奮。但,有些複雜的心情。

結束單身,對我來說,不是只結個婚這麼簡單,等於是將自己丟到一個全然陌生的地方,說著不熟悉的語言,適應不同的文化,過著跟從前生活模式完全不同的日子。

說實在,有時會一下子喘不過氣來。

朋友建議我別想太多,努力過日子就好了。別想過去,著眼當下。這也是一個好辦法。與其擔心發生一些有的沒的,還不如做好準備,想辦法去解決。

前一陣子,心裡很急著要找工作,但,其實,自己還沒有完全準備好。喬治勸我別太急,我遲早能找到工作。我想,我在下意識裡是想要回歸過去獨立的生活吧。待在家裡當貴少婦很不錯,時間都是自己的,很多人羨慕得要命,但,沒有自己的生活圈,沒有經濟能力,只能當伸手牌,依賴老公,讓我覺得很焦慮。我擔心變成目光如豆,短視愛計較的黃臉婆。

又或著,我對於"過很閒" 有種莫名焦慮?

總之,希望明天一切都能順順利利的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