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美國人妻的居家生活


美國那麼廣大,有山有谷,有平原有沙漠,我們家在距離大城市約1.5小時車程的地方。也就是說,不論去哪,都必須要以車代步,沒車就跟沒腳一樣,連腳踏車都不適合拿來通勤。也因為我沒車又不會開車,老公去上班的時候,就待在家裡當"營營美袋子"。

其實,身為一個家庭主婦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呀~要自己安排時間,也不能因為一個人吃就隨便亂吃,要維護自己的身材,還要多閱讀新知以免話題枯燥...(有嗎?)。不過,我大多數時間都在打掃家裡就是啦~

老公把我娶回家之後,也沒有跟我說要幹麼。昨天看了一整天的電視劇,等到老公回來了,我說,我心情不好,不想煮晚餐,然後他就去煮晚餐了...(真是個惡太太啊~!)。如果這發生在台灣,大概會被千夫所指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