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 星期五

家庭主婦的生活


回到美國之後,馬上就進入了一種所謂"家庭主婦的生活"。每天,喬治去上班之後,我就開始打掃家裡,洗衣服,洗碗筷,餵狗,餵雞,澆花等等..,非常地規律。平淡的日子也不是說不好,只是自己好像還不習慣這樣的日子。之前一直忙MBA的事情,接著忙去法國的事情,好不容易完成所有的課程,又遇到護照不見,手機被偷,學校還通知我學分沒修完,還要再修一個學期....,真的是事情很多! 上星期還在法國,憂心不知道哪時候才能回家,現在跟喬治在一起,總算結束焦慮的日子。

雖然現在還在處理學校的事情,就是高昂的學費比較讓人OX一點之外,個案研究的課也已經註冊好了。Schulich 的行政人員應該都認識我了,狀況特別多,什麼情況都遇到了,只差沒有被退學.....:p

有時候,連自己都覺得自己很不可思議,能夠獨力完成這麼多繁瑣的事情。當然,每個人都希望有個一帆風順的人生,但,這總是可遇不可求。我那迷糊的個性,讓我這一路走來,好像常常出包,別人很快就可以做好的事情,我要多花一些時間才行。從好的一面來看,讓我的人生多了一些體驗,也看到很多其他人沒看到的東西。或許,這是一帆風順的人無法體會的吧(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