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

Sunshine, Beach and Sound of ocean















剛從陽光沙灘比基尼的南國回到北國,還有些不習慣。

Facebook上的朋友看到我在Melbourne 打卡,還以為我到澳洲去了,哈哈。能夠飛到"真正的"南國也不賴,但,這個Melbourne不在澳洲,在美國的Florida。其實,這個旅程一整個不在我的規劃之內,好像辦了B1/B2之後,去美國也變成可以是一時興起的事情。

這趟旅遊簡直徹頭徹尾的隨性之旅,隨性到我完全忘記持國外護照的入境者需要填I-94,到了邊境,警察哥哥問我有沒有填,我說我忘記了....@@ (真的是太扯了,連這種事都可以忘記...)。然後他問我上次入境美國有沒有填,我說我有填,然後出境美國又交回去了,然後他就說我有I-94了....(說實在我到現在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反正最後順利入境美國就是了...)

p.s 僅是本人經驗,不要嘗試不填I-94就入境美國,可能會被潛返...

就這樣,一路從Buffalo飛到Florida的Melbourne,一出機場,熱帶風情直撲而來,棕櫚樹,沙灘,陽光,還有很粉的粉紅房子,都是Toronto看不到的。第一天晚上,朋友熱情地招待我吃當地海鮮,沒想到,那一餐讓我們隔天反胃了一整天....不過,愛吃海鮮的我們,又光顧了其他家,只要新鮮還是很好吃的!

住在沙灘飯店的最大好處,就是一開陽台的門,就可以聽到海浪的聲音。每一天,聽著海潮聲入睡,早上在海潮聲中醒來...人生的享受也不過如此吧,哈哈。原本想趁著到美國遊玩的時候,順便買一台新筆電,將我的舊筆電換掉,沒想到,太過悠閒緩慢的步調,將原本的計畫都打亂了,只去了Zoo跟Universal Studios,觀光聖地International Drive也只是開車時特地去晃一下,沒有時間好好shopping一番。不過,我大概就適合這樣的步調吧。

回來的隔天早上有一個case presentation,這是強制性會議,所有人都要參加,也因此看到很多許久不見的同學。不知怎麼,心情有些sad...大概我的心還賴在Melbourne不想回來,大概是因為我以為的好朋友的冷淡態度,也大概是看到很多人一直在狹隘的格局裡爭奪比較。就如學長所說,能力強的人或許不少,但格局大的人難尋。到這裡,或許有些離題了,看著海,你就會體認到天地是如此之大,而人,是如此渺小。



2 則留言:

redbricks 提到...

Honestly, it's strange that the immigration officer in Buffalo asked you so. When I asked Greyhound they just told me that the immigration will sort this out for you (the company doesn't have I94 either)...I entered the immigration without I94 and the office filled it out for me..

Lulu小姐 提到...

Glad to hear that. I won't need to worry about that when I enter the U.S. next time...soon...hehe.